郑米恩

微博:林韵宁的郑米恩

【离开】吴谨言视角

临睡前突然来了点灵感,其实我并不适合写刀(无奈)

-

“岚姐,我喜欢你……”

“小猴儿呀,你是时候该出戏了。”

对不起,或许我这一生都出不了戏,从我一开始对你动了心,我便知道,这场暗恋,是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

若不是不小心喝多了,酒后吐真言,吴谨言也不会说出她的心底话。

她,喜欢秦岚。

但这世上并没有时光机也没有后悔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她还能怎样呢?

对不起,是我的错。

那所有的惩罚都由我来承担吧。

《当红女明星吴谨言宣布退圈,原因不明》

她发了这条消息后,果不其然的很快就上了热搜,但吴谨言已经不在乎这一切了,手上拿着一张机票,昨晚她的经纪人已经帮她处理好一切了。

将手机关机,因为她明白肯定有许多人会打爆她的手机。

登上往美国的航班。

拖着一个海蓝色的行李箱。

戴上墨镜及口罩。

她坐着,这时一滴泪水滑落下来,被吴谨言轻轻擦拭,她笑了笑,闭上双眼。

一位空姐面带微笑询问她需要些什么?

她很礼貌地回答,没有,谢谢你。

其实她很需要一颗失忆丸,她想忘记那爱到入骨的女人。

—— 秦岚

呐,再见了,啊不对,应该是……

再也不见了。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