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米恩

微博:林韵宁的郑米恩

【令后】原来你是这样的富察容音

又名:你和富察容音同桌的日子

——正文——

你已经和学校的校花同桌四年了。

富察容音,全校最受欢迎的校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追求者送的情书都堆积如山了。

身为她的同桌的你,每日任务就是帮那些追求者将情书小礼物什么哒交到富察容音的手中,之后从里头挑些巧克力出来作为奖赏自己带回家吃。

反正那家伙也是没有吃的。你小声吐槽。

这就是和万人迷同桌的好处,巧克力任你吃到饱。

情人节的时候福利更是多,全班的女同学都有免费的巧克力吃。

当别人以为富察容音是个温柔体贴优雅的女生时,你都会忍不住呵呵。

不过,只有你一个人了解富察容音的真面目。

她并没有其他人所说的那样礼貌端庄,事实上她满脑子都是整人的鬼点子,而你很不幸的就是那位受害者。不过至少她的作业可以任由你抄。

你曾经问过对方想不想在众多的追求者当中挑选一位做她的男朋友,然而容音的回答使得你差点倒地。

——我又不喜欢男生。(翻白眼)

好吧,凭对方这个理由你醉了。不过你想了想也是,学校的那群男孩子都是以貌取人的,一个个都是看上富察容音的外表罢了。

你欲哭无泪,拿出手机和男朋友诉苦了好一番后才恢复你的心情。

当班上的男生询问富察容音为什么不要交个男朋友时,你都会偷偷笑了起来。

不过你现在好奇,有哪位女孩子会入得了富察容音的眼呢?

呆萌的、霸气侧漏的、还是傲娇的?

“诶诶,富察,你喜欢怎样的女孩子?”有天你终于忍不住好奇心地问道。

她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将视线转到教室外,你顺着过去看,这不是学校最出名的小霸王,魏璎珞么?

你瞄了富察容音一眼,顿时明白了什么。

哎呀呀,原来她喜欢魏璎珞。

女神的胃口真不是一般的特别,你默默吐槽。

你眼睁睁地看着富察容音慢慢接近魏璎珞,心底觉得对方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魏璎珞那家伙也挺单纯的嘛,只要是容音说的话都相信,被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等等,说好的你是个小霸王呢?怎么到了富察容音那儿就变成了一只听话的小奶狗?剧本有没有拿错?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魏璎珞讨好富察容音。真的是一个傻孩子,你悄悄帮对方点根蜡烛。

你不止一次见富察扶着右手龇牙咧嘴的样子,脑子污的你自然明白原因,但你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攻!

富察你这个禽兽,璎珞只是一个孩子啊!

有次她们俩似乎吵架了,你的同桌黑着脸与班上的同学完全是零交流,就连你都尽量压低自己的存在感,生怕对方一不小心就爆炸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富察以最快的速度走出教室,你心想她应该是去找魏璎珞了吧。

在上课的前几分钟,富察容音终于回来了,不同于刚才的冷着脸,如今已经没事了,当你好奇是如何和好的同时,你察觉到对方的唇竟然被咬破了!

秒懂的你决定静静不说话。

嗯,人生不直的。

女神都是弯的。

不过魏璎珞那家伙也太受了吧?!凭什么只是富察一个撩人的眼神就脸红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但你倒是很乐意地吃她们撒的糖。你美滋滋地暗想。

评论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