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米恩

微博:林韵宁的郑米恩

“她爱我”


有人说,爱情使人变得更成熟;但对魏璎珞来说,当她拥有爱情时,她会变得更没有安全感。

毕竟她心悦的人是富察容音,长春宫的皇后娘娘。

身为一个小小的宫女,当魏璎珞对皇后产生这个念头已经成为了让她人头落地的理由了。在她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的心思时,却被对方发现了。

即使她们现在在一起了,但富察容音还是皇上身边的女人,偶尔魏璎珞还会因为皇上吃起醋来。

某日,皇上亲自来到了长春宫,还挥手赶走了所有的奴才让他们退下。

魏璎珞开始吃味了。

她来到了花园处,坐在梯间上,随手拔起了在身边当然一朵小花,一朵一朵的扯下花瓣,口中反反复复地说:

“她爱我,她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

然而,魏璎珞得到的答案却是“她不爱我”。她连忙再采下另一朵小花,再一次自问自答。

如果只有一次得到的是坏消息的话,这不算什么,偏偏摧毁了好几朵花后还是一样的回复,“她不爱我”

明明知道这肯定是假的罢了,可这一刻魏璎珞还是慌了,尽管在心中已经安慰了自己,但是这爱胡思乱想的小脑袋让她红了眼,泪水滑了下来,无声地哭了起来。

不可能的,魏璎珞你在乱想什么?

好不容易打发皇上离开的富察容音听见了哭声,便顺着声音来到了花园,结果发现魏璎珞正在那儿委屈巴巴地流泪。

她看见对方坐的附近有不少的花瓣落在地上,富察容音自然明白魏璎珞又在胡思乱想了。

傻孩子,八成是见到皇上后又开始不安了吧?

为了安慰某只可怜兮兮的小奶狗,容音走上前,抬起了早已哭成泪人的下巴,吻住了她的小嘴。

【她爱我】

后记:

“璎珞你还真是傻呢。”富察容音点了点魏璎珞的小鼻子,无奈又好笑地说道,“难道璎珞你并没有发现刚才你坐的地方花儿都有六个花瓣的么?”

!!!

魏·智商已上线·璎珞才恍然大悟。

“啊啊啊娘娘求您别再取笑璎珞了!”璎珞欲哭无泪。

“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皇上一直来长春宫找本宫?”富察容音笑了笑,凑到魏璎珞耳边。

魏璎珞点点头,她当然想知道啊!

“因为本宫向皇上要了一个人,因此皇上很不服气。”呼出来的热气使得璎珞身子一抖。

“那人就是你,璎珞。本宫要你一辈子待在我的身边。”话落,在对方已红得快滴血的小耳朵轻轻一吻。

结论,爱情使一个人智商变低。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