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米恩

微博:林韵宁的郑米恩

你 x 魏璎珞

——正文——

和你的小年下在一起后,你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

魏璎珞她下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将你原本靠吃外卖过日子的习惯改为每日下班回到家后便会有好吃的饭菜等着你。

她的性格也很霸道,夏天时会禁止你喝过多的西瓜汁,无论你怎么撒娇都好,璎珞总是不让步。

“容音,西瓜汁属寒冷之物,别喝那么多。”

于是,你渐渐戒掉了你爱喝的西瓜汁。

其实别看小年下一副很霸道的模样,只要你轻轻一撩她罢了,她很快就脸红起来。

十分的可爱,让你更想欺负她。

璎珞很容易害羞,尽管你给她一个暧昧的眼神、一句撩人的话语,她都会羞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有时撩过头了,她会忍不住瞪你一眼,不过这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杀伤力,你明白,对方只不过是一只纸老虎而已。

现在你的日常便是每天逗你的小年下,看她脸红得快滴出血的样子,你恨不得将这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送给她。

她在你旁边睡得很沉,你看着对方的睡颜,心底更是甜蜜,你将她抱在自己的怀中,安心地闭上双眼。

——璎珞,我爱你。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