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米恩

微博:林韵宁的郑米恩

【令后】双十二的购物单

ps:其实我对双十二并不感冒也没有去参与,但我一直从我朋友听见什么双十二后她们都很想去剁手😂

————(正文)————

又到了魏璎珞期待已久的双十二,尽管双十一的时候已经买了不少的东西,但女人都是有一种天性。

当你买了一件很好看的连身裙时,你又会想找一双适合它的鞋子,过后又会想买可以撑得起这一生打扮的项链。

比起魏璎珞,自家的女友富察容音倒是对这种活动没有很大的兴趣。

“容音容音~”魏·小奶狗·璎珞扑向容音,在对方的怀抱撒起娇,“这次的双十二你真的不想买任何的东西么?衣服啊、日常用品啊、鞋子…难道你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话落,容音笑了笑:“不用,我已经有了呀~”

“??”

或许是璎珞的反应太过可爱了,她忍不住亲亲对方的额头,接着说道:“我想要的,就只是你。璎珞。”

我这一生,只需要你陪伴我。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